红十字守望花开——在校青少年白血病救助

项目发起人:绍兴市红十字会

原始资金:0.00 捐款金额:20,572.00 支出金额:13,000.00 项目结余:7,572.00

项目介绍:
■ 项目背景
青少年时期,本该是在蹦蹦跳跳、无忧无虑中度过的最美好时光,然而,还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不得不在小小的年纪无法选择地面对恐惧、无助和失望……当前,我国白血病患者正以每年4万人次的速度增加,其中绝大多数是青少年患者,我市的情况也不例外。为进一步增强对青少年白血病患者的帮扶力度,缓解青少年白血病患者家庭的经济负担,不让祖国的花朵过早凋零,市红十字会专门设立“红十字守望花开白血病救助”项目,诚邀爱心企业、人士参与,捐助爱心款项,福泽弱势人群。
■ 项目目标
设立“红十字守望花开白血病救助”专项救助金,接受单位和个人捐赠。所有捐赠款全额用于全市白血病患者救助,帮助他们恢复健康、快乐的童年。
■ 项目实施
1元起捐。集聚2000元可以解决一名白血病患者一个月的生活救助;集聚1万元,可以解决一名白血病患者一次化疗的医疗救助;集聚3万元,可以帮助一位亲缘或自体造血干细胞移植患者;集聚5万元,可以帮助一位非亲缘造血干细胞移植患者;捐赠10万元可以冠名定向项目救助。
 

2019年05月20日
2019年5月14日,傅**,支出慰问金8000元。 详情>>
2018年01月08日
2018年1月8日,绍兴市红十字会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罹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应某某同学拨付项目资金5000元。 详情>>
支出名目 负责人 支出金额 支出时间 操作
支出名目 支出数量 总计金额 支出时间 操作
捐赠人 捐赠金额 支付方式 捐赠时间
捐赠人 物品名目 捐赠数量 捐赠时间